close

 

人家說我變了些
其實我沒什麼變
我只會多問一個
三天後結束一切
我還想要講什麼
我還想要做什麼
多問自己的意見

 

3天後

 

如果我有只剩三天

 

我要做什麼?

我非常喜歡我的工作

 

我要跟誰見面?

我想跟我的小孩在一起

所以不太容易跟一般女生在一起

不過我還想見一些喜歡的人

不用求跟我在一起, 只感謝跟我一起

 

我要講什麼?

對喜歡的人, 可以說喜歡

對討厭的人, 可以說拜拜

 

我對小孩教什麼?

三天教英文嗎? 教數學嗎?

我應該要教, 我離開後怎麼活下去吧

還要讓他們記住, 我非常愛他們,

 

我沒有變

只是我多做我想的東西

 

我...自由了!!!

arrow
arrow

    심쌤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