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子  

 

有些台灣朋友說

韓國人都是說,都是韓國的。

其中一些是真的韓國的,有可能你的韓國朋友誤認的。

 

如果聽到什麼是韓國的。

簡單上網查詢就會知道。

不用都否認韓國人說的。

 

曾經韓國人以為好東西都是日本的。

因為韓國的人文學教育太差。

都是日本時代留給我們的殖民教育。

 

今天談到誰的文物。

我想說"他山之石",雖然我的東西,但別人比較珍惜的情況下,是我們的還是別人的?

 

有人講到孔子是韓國人? 不過這句話有證據誰這麼說嗎?

但確實韓國人比中國人崇拜孔子。

如果不是的話,給我證明。

我們韓國人(只少我們家)一直聽孔子的故事長大,

祭拜的理念都是孔子,孟子,老子的教育來

 

少看電視,多看書籍。

少問人家的想法,多檢討訊息的來源。

因此不喜歡韓國? 或者找不喜歡韓國的藉口?

 

終結,喜不喜歡人家沒有理由,只有交往分手有藉口而已。

看不到事實,只看想看得事實。

 

那,我反問。

誰是台灣人?

有一個台灣朋友可以幫我回答嗎?

arrow
arrow

    심쌤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