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外國人

我是外國人

我是外國人

偶爾我身邊的人都會忘記我是外國人

 

雖然不是白人, 又不是黑人, 不過我確實外國人

 

在台灣我是客人

所以我看得想得這些都可以叫客觀

 

我在考慮怎麼樣比較客觀一點

 

我應該要講, 我的工作

 

名片的抬頭來說

工程師 服務教育 經營管理 專案經理 海外業務 總經理 專案經理

 

我在目前的公司, 要做的事情比較雜一點

不過主要是國外找新商品

所以通常會收到第一個樣品

主要是韓國的東西比較多

 

所以如果韓國東西多一點, 請體諒一下

 

arrow
arrow

    심쌤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