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5歲大女兒今天第一次寫信給朋友。

 

注音符號慢慢寫給我看。

"아빠, 이렇게 쓰는거 맞아요?" (爸爸, 這樣寫對不對)

 

我拿著慢慢唸給她聽

"盧宜芬妳喜歡我嗎?"

 

我再問他

"루이펀? 얘가 누구야?" (盧宜芬? 是誰?)

 

我女兒回說

"女朋友"

 

我跟他說

"친구야? 우리 우영이가 많이 좋아하는가 보구나."(朋友嘛? 我的女兒很喜歡他喔~)

 

女兒說

"네."

 

 

 

這時候想到她媽媽

如果今天她媽媽在會說什麼

應該不是說她媽媽, 而是一般的媽媽的話會說什麼話...

 

我女兒真的不懷念她媽媽嗎?

其實是不是一直都在懷念呢?

 

我不知道我這樣想是不是正常

但我非常想要當她的媽媽

 

我只能做幾件事情

多看多聽多包

沒關係

我的眼睛看不到前常看著你

我的耳朵聽不到前常聽你說

我的手臂動不了前常包你的

 

這場夢, 這樣美好的過去吧

 

arrow
arrow

    심쌤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